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握手會篇 Part1)

angela退場後,許多人都還留在原地,因為主辦單位還沒有公布接下來握手會的流程
過了一會兒,又有人上台宣布外面有angela的海報可以免費索取,顧不得三七二十一,好多人把腿就往外衝
門外擠成一團@@ 有種在逛假日士林夜市的錯覺XDD
title.jpg


好不容易擠到活動櫃台,angela的大張海報已經沒有了
(〒︿〒)
沒關係,至少還有拿到COPPELION的海報Orz
取完海報,參加握手會的ぢぇらっこ們也陸陸續續開始排隊進場
因為剛剛實在太HIGH,全身黏答答,衣服完全拉不動的某菲實在沒有勇氣用這種”胎疙”模樣去握angela的手,只好速速跑去廁所整頓一下
整理好時隊伍已經一路排到樓梯口了@”@...
看來這次專輯真的是帶了不少wwww

等待進場的過程中,一直聽到身邊有唧唧喳喳的聲音和奇怪的視線,轉頭發現有45個日本ぢぇらっこ娘正盯著某菲看
因為聽不懂日文,當下有些驚慌,旁邊一起排隊的女生告訴我是在稱讚你,這才稍稍放下心
突然其中一位日本人比出了ドメラバ的招牌動作!!!興奮地我瘋狂點頭XDD
遇到同好真開心(●´●)

比出招牌動作的ぢぇらっこ娘看到我點頭後也很開心,用日文問我知道這個?”
這下我頭點的更大力了>W<~~+++
整群ぢぇらっこ娘都笑了,卡哇伊~~卡哇伊~~”說著
我也結結巴巴的跟他們道謝,有被認出來真的超感動的ヾ(*´∀`*)ノ

回家後附件才願意幫我翻譯,說那些ぢぇらっこ娘,一開始是在稱讚我的ドメラバ帽,做得好像真的在販售的商品一樣
(幹嘛不早點跟我說=3=…)

 
排了一陣子,總算順利再次進入會場內,先前握完手的人都陸陸續續出來
人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害我更加期待>//////<
結果可能是因為前面的歌迷講話講比較久,時間不太夠
等我們進場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趕著大家長話短說,甚至會輕推正在握手講話的人,要他們快點

看到這畫面我緊張得要命QAQ..畢竟不到一個月前才剛剛學完五十音的我,要講的話都是事先翻譯好整句背下來的
就算運氣好沒有忘詞,要我講快可能也辦不到,到底該怎麼辦…Orz

就在我煩惱的同時,atsuko出手制止正在推粉絲的工作人員,比了一個沒有關係的手勢
而且不只一次,幾乎每次工作人員準備出手時,atsuko就會出手示意要他們不要趕,當下看了真的好感動QWQ
atsuko我好愛你 (●'3`)

結果我還是破功了,握到KATSU那幾乎可以把我的手包住的大手之時,我的腦袋已經一片空白,之前到底背了甚麼,壓根想不起來。‵)
好家在KATSU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讓我沒有太緊張,反正腦袋出現甚麼就講甚麼吧(XD?)
其實現在我也想不起來當初講了甚麼鬼話orz大概太丟臉了,所以下意識把它遺忘掉了吧(?)
只記得KATSU說了我的紙娃娃很可愛,還有我跟KATSU說了明天見

atsuko的手不大,而且很嫩,身高意外的挺矮小(一直忘記要跟他比身高!!!!)
急急忙忙把自己的紙娃娃遞給atsuko,被稱讚說做的很可愛
(雖然知道這是場面話,但還是打從心底覺得太好了~~~QWQ)

此時突然不知打哪兒出現一個工作人員一直逼atsuko看我的LIVE裝扮,搞得我非常害羞
想想之前飛蘭和栗林的A-LIVE也有發生類似的事@@我好像很有工作人員緣(?)
也不過就是些日本LIVE買的到的東西,可不可以不要這樣orz

atsuko有注意到我的ドメラバ帽,說真的做的很好,工作人員還是一直要他看我的子彈螢光棒背袋,搞得我不知該前進還後退,進入混亂模式QAQ
感覺atsuko似乎還有話要對我說,但我很怕身後的工作人員趕人,不自覺就開始說了orz
這時atsuko用專注的眼神盯著我的眼睛,真的非常認真地聽我說話
跟平時在台上耍寶的樣子完全不一樣,讓我很感動,又有點生疏、緊張

其實要講甚麼早就忘了,只能很嫩的講些最愛angela,永遠都會支持angela”很開心辛苦了之類云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好恨我自己QMQ…一定要趕快把日文學好>”<


離開握手會場時,有人在門口發放angela的小張海報
因為沒拿到大張海報,憤而一口氣拿了一疊(回家一算,其實也只有7張而已啦XD)
然後它們現在非常整齊的排列在我家天花板旁的柱子上= =++
而至於COPPELION那張大海報,像春聯一樣被貼在我家大門上XD
(所以現在只要有人路過,都知道裡面住了阿宅XDD

感覺自己家越來越有追星族的味道了wwwww

ANGEL.jpg
現在我非常了解,宅男們會把美少女海報貼在天花板上的心情orz

回到了陰暗的賓館,在日本的朋友阿延已經幫我把準備寫給angela的日文信改好,只差抄到信紙上就能給angela
因為房間裡面除了床和浴室,甚麼都沒有,於是乎,我就這麼跪在地上一直抄到兩點多才準備就寢
 
letter.jpg
附上信封和信紙的照片,這兩封信可不單單只有我的對angela心意,它還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
雖然平時老被朋友們嘲笑自己的衰小運,但每到了重要關頭,大家總會跳出來幫助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要不是peggy親手監製的兩個超精美信封袋、要不是附件接手我的信件翻譯工作、要不是阿延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做日文的最後修飾
這兩封信,哪怕我有再多的熱情與意念,絕對沒能在這次angela的活動中傳遞出去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你們QWQ~~我愛你們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