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台灣音樂祭(物販+開場前)

 一早起床,跟旅館服務員借了一把大剪刀,剪掉自己擋視線的劉海,整裝完畢後準備出門排物販



11點左右抵達會場,被動漫嘉年華大排長龍的入場隊伍嚇傻Σ(°Д°;正打算摸摸鼻子開始排之時,偶然看見許多拿著物販商品的粉絲們正在從另外一個入口進出好奇心作祟之下,決定先去最前面看看情況,好家在如果真傻傻跟著動漫嘉年華一路排進場,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能順利買到物販了()
Animax Musix的物販區其實也聚集了不少排隊的人潮,打開手機還可以看到小編貼心的提醒大家不要排錯隊伍www
因為大菲早上有跟朋友約cosplay外拍,附件前一天值班還沒趕到會場,其他朋友似乎也都還沒動身orz…
只好自己一隻默默在隊伍中等待天氣好冷還好有atsukoKATSU娃娃陪我()物販這次委託animate受理,隊伍行進的非常緩慢,比12年那次還慢上許多其實日本Animax Musix 2013並沒有angela的周邊,所以也沒有非買不可的物品,但為了多多支持台灣的ACG LIVE,跟附件總共買了活動T各一件、毛巾、場刊,外加老鷹托買的12色螢光棒話說台體的漏音真的非常嚴重= =…排隊過程中,剛好May’n部長在進行晚上LIVE的彩排,這段時間內,部長會唱甚麼歌已經完全被捏它捏光光了()
排完物販時,發現贈品區擠滿了人,原來打卡送海報的活動剛剛開始,急急忙忙跟著一起湊熱鬧,外加另外有去年的票卷可以換Animax Musix的徽章是說我有去年的四張票,可是因為只有兩個人在現場,所以工作人員只肯讓我換兩個徽章,但身旁的外國人半點證明都沒有,卻也可以換一個徽章雖然並沒有想多拿徽章的意思,這邏輯怎麼想也實在是有點奇妙XD??
至於那張海報的下落..現在在我的床頭上(≖‿) ()post.jpg
另外非換不可的就是某菲之前參加Animax Musix最強粉絲活動的贈品—12色螢光棒一隻(∀≦)
1502528_10151832957010906_1211392682_n.jpg 
再加上這支螢光棒,某菲一個人就有四隻電子螢光棒了www雖然很可惜地因為angela沒有提供周邊,所以不像另外兩位最強粉絲可以得到自己本命歌手的相關商品但光是獲選這件事,就是活動人員給你的一個非常棒的鼓勵與認同*٩(ˊˋ*)و*
收下螢光棒的那一刻,某菲幼稚到死命拿在手上,說甚麼也不肯跟幫老鷹買的螢光棒放在同一個袋子裡,深怕自己的證明跟一般螢光棒搞混(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wwwww)
就在領完螢光棒,興奮到合不攏嘴之時,肩膀被輕輕拍了一下請問是謝小菲嗎?”一個身材高瘦的男子如是說,也不知哪來的第六感,立刻認定他是小編!!!!原來你長這樣!!!!總算看到你了*٩(ˊˋ*)و*
好多話想問,好多心得想說
可是知道今天工作人員很忙,也知道人家沒義務回答我,硬是忍了下來└(^ )┐簡短指了一下手上的螢光棒,說了聲謝謝,就放他走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好想好好跟小編道聲謝嘎阿阿>”<
謝謝小編接下那麼重要的一個工作,讓我們從買票的那一刻一路期待到活動結束謝謝你一直如此地為身為粉絲的我們著想( ´•̥̥̥ω•̥̥̥` )禮物箱也好、接機也好、甚至是一些活動相關的白目問題,我都可以順利在臉書或噗浪上找到解答,真是太好了,小編我真是太愛你了ww ⁄(⁄ ⁄•⁄ω⁄•⁄ ⁄)⁄
昨天接機結束後有聽黑兔提到,今天會有歌手們的粉絲見面會,可是忘記時間是幾點,又冷又餓的某菲&附件討論後決定先找間餐廳填飽肚子、暖暖身,再回來探聽偏偏服務生幫我們做錯了餐點,又拖了30分才送餐,就在我們順利回到1樓可以一窺動漫嘉年華的窗戶之時,angelafripside的見面會剛好在兩分鐘前結束了()
是小菲不意外...沒關係...我只要有angela兩人的笑容就夠了(擦鼻涕QAQ…)

aniarc-01647-680x451.jpg
回家後看到一些相關動漫新聞的報導,提到
atsuko說如果沒有加入angela的話,大概現在加入fripSide之類XD(是有沒有那麼愛玩fripSide梗啦www)
後來又老實說,以前曾經有段時間,一邊當歌手,一邊在居酒屋工作,所以如果沒有當成歌手的話,說不定現在還會在居酒屋上班之類云云想到之前atsuko曾發過類似的twitter,說覺得自己現在常常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很幸福,曾經有段時間連自己的下一餐是甚麼都不知道
深深對於angela兩人對夢想的堅持感到佩服,一路走下來真的是辛苦了QAQ…而今天,atsuko獨具魅力的嗓音、KATSU的創作和演奏才華,能被大家所愛真是太好了(Д`)
KATSU則是很幽默的走下舞台,說如果自己現在不是angela的話,現在大概在台下當粉絲吧www 早知道KATSU大哥會走下舞台,就算冒著沒排到物販的風險,也要拚命擠進去動漫嘉年華搶第一排嘎阿阿阿.. (°Д°) (°Д°) (°Д°)
是小菲不意外...沒關係...我只要………(QQ)雖然錯過了angela很難過,不過沒關係..等一下還有雙部長MAY’N+北七對不起XD是北谷洋的粉絲見面會以是懶得再去任何地方的兩人,就這麼在台體一樓窗戶邊卡了個位,一邊聽台上主持人反覆問著差不多的問題,台下就像被制約似地”animax!!!animax!!!”狂喊,等待時間流逝?

aniarc-01614-680x451.jpg
雙部長都好有吸引力
>/////<
達尼提到想試著做鹹蛤(是這樣翻譯咩XD?)也太勁爆了www
嚴格說來JAM project中某菲永遠都在忙著注視奧井大姐,所以對於達尼沒有很熟悉@@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著他,理解到甚麼叫做''永遠都是十多歲的眼神()''
看著達尼,似乎會有種夢想與希望就要實現的錯覺( ´`)ww
另外還要推一下LIVE中那不受控制、隨時都有機會跌倒的"跑跳蹦''行為www
自從ASL2011 JAM從花台跑回主舞台時,達尼因為故意去踩音箱,結果滑倒被攝影機特寫之後,每次只要看到北谷出場,就會很壞心的好奇他什麼時候會不小心跌倒之類()
 對於May'n的認識是從超時空要塞的SHERYL開始,當時非常喜歡SHERYL的歌某菲完成的第一首MAD正是挑May'n Infinity下手同時一方面又很擔心,SHERYL這個過度搶眼的角色特性,是不是會形成一個強大的負擔,反過來限制住May'n的後繼發展@@
這幾年,我看見May'n的歌唱實力不斷地進步,看見他越來越有成熟的氣息已經不是十幾歲時,只會用青春活潑在打天下的模樣部長大人慢慢的成功的跳出SHERYL的標籤,有了自己獨有的特色與吸引力真的很替May'n的認真、努力與成長感到高興( ^^)另外May'n還宣布自己6月要來台開唱的消息,看來到時又會是一場廝殺了見面會時間很短,轉眼就結束了,在1樓其實聽不太清楚會場內到底說了些甚麼
回家看到很多人寫文說主持人亂翻譯,我倒覺得人家也不過就是幫忙炒熱活動氣氛而已
畢竟動漫嘉年華和Animax Musix是不一樣的活動,主持人也不見得對這次的歌手有多深入的了解,反正大家日文都很厲害,不用翻譯就知道部長們在說甚麼了,也就別那麼計較了吧??
人家也都努力在幫忙宣傳Animax Musix的活動了不是??

這段時間內,黑兔和晴郢都順利地跟我會合了,趕緊搬出和
Peggy聯手自製的atsuko生日卡片,一人一句,提早寫下對atsuko的祝福card.jpg
卡片送出去後,一直到了1/23當天,某菲才驚覺….怎麼會寫103!?
Σ
(Д ; )

日本人哪會知道今年是民國幾年啦XDDDDDD….
算了都送出去了……
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 ((((;)
是說小菲、大菲跟atsuko的生日明明就是同一天,卻把atsuko的生日看得比自己還重要XD可見某菲已經angela中毒末期了()
gift.jpg
送出去之前和禮物們最後的合照,聽了黑兔的建議,把昨天接機紙娃娃剪下黏在禮物袋上,效果意外的很顯眼,真不錯( ͡° ͜ʖ ͡°)www


離進場時間越來越近,附件準備把行李鎖進台體的置物櫃內
還很順便連某菲的外套都一起鎖進去了(大囧)…
以是乎某菲身上只剩下薄博一件內搭衣+活動T….
這次的LIVE明明就都有座位我怎麼會笨到沒想到外套掛椅背上就好(>Д<;))))
排隊等候進場時,病剛好沒幾天的某菲整個冷到皮皮剎,剛戴上矯正器的牙齒喀隻喀隻抖個不停,整排牙齒又痛又麻,眼淚都快掉下來orz…

偏偏入場隊伍只分成
特區北中南區入場明明北中南連排隊都不用的快速進場ing…特區卻不知怎麼地無限卡關orz
如果可以的話,請主辦下次再分更多區域進場吧
我才不信只有這麼一個門可以進入會場
總之
能進到場內真是太好了,還以為會凍死在某個台階上(д)戴上ドメラバ帽、胸前掛上angela娃娃、背上放UO世界霹靂無敵好用的螢光棒子彈背帶,雙手各拿著一隻KB
剛進場沒多久就被不認識的粉絲指著大叫哇靠!!!!好威阿~~~~!!!”實在有點害羞///////


大概是ドメラバ帽太好認了,剛找到位置沒多久,坐在我們附近的老鷹立刻跑來打招呼,順便要他的螢光棒
拿起兩袋禮物跟老鷹炫耀之時,才驚覺禮物怎麼還在我手上!!? ∑(;)不是說入場的地方會有禮物箱麼@@??..是太冷趕著要進場所以被我忽略了咩Orz….

急急忙忙衝出會場,每逢工作人員就著急地訊問
請問禮物箱在哪?”
前兩次都得到我不知道,你去問問別人的冷淡回應一直到第三個留守會場外的工作人員,雖然也不知道有禮物箱這個東西,卻很好心的說要去幫我詢問,要我在原地等待就好這位先生有你真好QWQ…對不起我忘了問你的名子orz…
果然比起staff的素質,有沒有服務的熱誠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沒多久,
staff先生回來了,請我拿給收票入口處的櫃台人員即可道了謝,繼續馬不停蹄地往外衝原來這次的禮物箱跟之前12大家任意投放的形式不同一律轉交櫃台人員,他們會幫你放入旁邊的禮物收集處個人認為這樣設計比較好,就不會出現像上一場,一些根本不知道是誠心送禮還是來亂的人隨意丟入的物品….
IMG_0449.jpg
(12年的禮物箱….KOTOKO那隻紙鶴實在是太經典了XDD忍不住再次拿來放一下www)
小心地把兩個紙袋轉交給坐在櫃檯的
Staff上面明明有個大愛心,寫著atsukoKATSU的名子Staff小姐卻很天真無邪的問我那請問是要送給哪兩位歌手的呢?”
back.jpg
緊張得某菲不停強調都是給angela!!!上面有名子(指著愛心),他們兩個看到就會知道了!!!”
回家後仔細想想,當時的態度根本不用那麼著急…Staff只要知道有那些團體就好,本來就沒必要記下團員的名子(反省ing)
另一方面又覺得,Animax Musix裡面的Staff都不見得知道atsukoKATSU了,動漫嘉年華的主持人不知道JAM project,好像也不是甚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我可以理解粉絲們覺得自己的本命被汙辱的心情,可是就是為了自己的本命,才要更加放寬心胸,這才是身而為粉絲的驕傲押(*˘˘*)..:*很滿足的回到坐位上,這才有心情抬頭看看這次animax musix的舞臺我們的座位分別是13排的1113...差不多是舞台中間稍稍偏右,在angela演出中算是特等席等級的神位!!!ticket.jpg當下感動到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幫我搶到這個神位的大熊熊我愛你!!!>//////<
可惜這股感動
2分鐘後立刻剪了個大半orz...坐在前面兩排的男生們,高也就算了,每個都是某菲的兩倍大是怎樣啦!!?? (╬)正前方拿著三森大看板的男生,還在跟走道旁其他粉絲們指揮''等一下三森出場時,我和我前面的人要換位置''
(真想請問一下,angela出場的時候可不可以把我換去第一排??保證不檔視線喔XDD)


附件有點擔心我還看不看的到舞台,詢問要不要去跟
331號和33號的老鷹兩人換位置可是可是,就地理位置而言,實在是不太願意放棄這麼棒的特等席,只好安慰自己...雖然看不到angela兩人全身,胸部以上大概還是沒問題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