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LIVE篇 Part2)

coppelion.jpg



COPPELION OP ANGEL
說完311大地震,KATSU提到因為311的關係被禁播的動畫COPPLEION
最近終於得以重見天日,不論OPED都是由angela創作
(衝著這點,管他甚麼內容我都會準時收看= =+)

atsuko也說,因為是第一次在LIVE中演唱這首歌,到底會變成怎樣大家都不知道XD
兩人還很淘氣的舉起雙手,學天使趴搭趴搭抖動翅膀的聲音,四處亂飛亂轉XD
KATSU甚至玩弄起自己衣服上的羽毛,大叫有天使!!!”WWWWW

這是我第三次聽到ANGEL的完整版歌曲,前兩次都是別人從電台錄音後轉PO在網路上的
當時聽到這首歌的感想就是一首歌曲、三種享受XD”每一小節的特色都不大相同,相當有趣

在這之前就有看到atsukotwitter上抱怨難唱,碎碎念到底是誰做的歌(自婊XD)
然而當天現場的表演卻相當精彩,不論是KATSU的演奏,抑或atsuko的歌聲和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д )

COPPELION ED 遠くまで
緊接著一個沒聽過的前奏,奇怪angela的動漫歌我應該都很熟悉才對@@??
原來除了OPangelaED的第一次演出也打算獻給我們>//////<
COPPELION第一話時首次接觸到ED,一秒閃過腦海"這會咬到舌頭吧XDD到底要怎麼唱?"
雖然之前蒼い春還有オルタナティヴ都有出現過又多又快的歌詞
可是這次感覺又不太一樣@@忘記哪家的LIVE前報導寫說是"心靈的吶喊"
讓人好不同意XD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擔心還是期待atsuko咬到舌頭XD
總之她成功地完美呈現了那段碎碎念XDDDD一整個超強大!!!
可惜不知是音響還音控的關係,好幾次聲音都被蓋住,只看見atsuko嘴巴動很快,聲音卻沒有好好傳出來

屍姫 OP Beautiful fighter
前面兩首新歌後,馬上接著奏起讓人熟悉的Beautiful fighter前奏
害我差點來不及反應XD
話說我沒有看屍姬,所以這首歌反而是從angelaCD”LAND HO”裡認識的
華麗的曲風混著些微歌德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

atsuko唱到這時頭髮已經甩到亂七八糟,很多都跟頭上的髪飾交纏再一起XD
KATSU的頭髮也已經無法靠髮膠撐住,除了三條可愛的小辮子以外,其他全都塌下或散開了www
由此可以看出兩人的演出相當邁力、熱情(*˘˘*)..:*

K OP KINGS
總算來了,我心中永遠的UO!!
就在我喜歡上angela後沒多久,他們就像消失了一樣,找不到新歌、在台灣也找不到任何消息@@ 
ASL2012也沒有出現QAQ
明明就那麼喜歡它們,卻只能在過去的影片中回味,我好擔心,angela會不會在出道滿十周年前,就此消聲匿跡?

多虧了動畫K,我又再次得以追著angela跑,也因為動畫K,去年的angela才有機會受邀到高雄駁二舉辦mini LIVE
所以每次當我聽到KOP KINGS,心情就會跟著一起飛揚,夾雜著一些感動與感激

以是一聽到atsuko說要唱KINGS,台下有好多女生發出尖叫,我也一邊叫一邊把手上的螢光棒換成UO
據說一開始唱這首時,唱到big bangbig wave是用舉紅藍旗來進行的
但在我幾個月前參加的ASL2013時,已經改成BIG BANG時,要四肢伸直的跳開
BIG WAVE時要台下的粉絲們一起玩波浪舞

atsuko帶著我們練習了一遍,由於場地狹小的關係,BIG WAVE的波浪舞跳的超整齊,還被atsuko稱讚比日本任何一場都更整齊XD
可是開始唱以後就沒有這回事了()很多人一開始搞不清楚是先BIG BANGBIG WAVE最後亂的有點搞笑XD

除此之外,唱到BIG BANG時,KATSU這死小孩竟然把吉他的pick丟掉,跑去後面敲鑼XDD..
敲完又急急忙忙跑回來撿地上的pick,真的欠揍到好可愛XDDD

忘記哪段MC中,atsuko說他們吃了各種口味的小籠包,KATSU還在一旁很可愛的強調自己很喜歡牛肉麵www
記得angela最早的問候影片中,KATSU就用帶有奇怪口音的牛肉麵來代替再見”wwww
LIVE前記者會中又一直說想吃牛肉麵,後來我去查了他們2009年第一次來台灣的LIVE,似乎也在說牛肉麵XDDDD
到底是對牛肉麵有多大的執著!??XDD那希望為了吃牛肉麵,angela年年都來台灣wwwwwwww

atsuko還提到這次演唱會的票、帶來台灣的周邊以及海外限定CD全都賣完了!!!
問我們有買CD的人舉手~~~好多人高舉了雙手,開玩笑!?上面有angela的簽名,怎麼可能不買= =++
又問沒有買到CD的舉手~~~也有不少人高舉雙手XDDD
對不起~~帶太少了atsuko真的很可愛>//////<
回家後atsukoBLOG也寫了明明帶了不少CD,竟然都賣完了,很開心還有感謝為了買CD,提早來排隊的大家
0000882199.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早來排隊真的是太好了QWQ
另外KATSU還補充說明天animate也有賣CD,大家可以去買XD…
放心,為了握手會CD早就下訂單啦www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ED 僕じゃない
這次來台灣,感覺angela兩人學了許多奇怪的中文(?)最奇怪的莫過於KATSU百玩不厭的僕じゃない

~~~~~~~”又是KATSU特有的奇怪口音(狂笑XDD)
還自導自演俺??~~~~~~~~~~~說完立刻連連抱歉,說他隨便亂用的,沒想到大家瘋狂拍手(連鼓手JIMBO都笑彎了腰,連連鼓掌www)
緊接著KATSU轉向atsuko君??
兩人不愧是合作20年以上的搭檔,atsuko完全不受影響,冷靜的指了一下自己,答道不是我
天阿atsuko不是我講的又好聽又標準XD

最後KATSU小秀一段不是我之歌XDD話說除了平時的和音,我還沒聽過KATSU唱歌!!!!
看著KATSU一邊扭屁屁,一邊用他低沉性感的嗓音唱著不是我~~~不是我~~~~~~~~~~~”
台上台下全都笑到東倒西歪,連連拍手大喊安可,嚇得KATSU急忙舉起雙手,要大家放過他XD

說到僕じゃない,也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首曲子,而且最前面沒寫出歌詞的部分是KATSU唱的= =++
附件曾經無聊跑去查前面的英文到底是在唱甚麼,結果挖到KATSUtwitter用片假名做教學,要大家LIVE一起唱XD
可惜那時我連片假名都還看不懂,所以沒有好好把他背起來,沒辦法跟KATSU一起唱QMQ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OP Shangri-La
atsuko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台下的ぢぇらっこ~~~~~~!!!!!~~~~~~~~!!!!!!!"的一直大喊,激烈到atsuko教大家冷靜一點XDDDDD
atsuko說台灣人非常熱情,果真都是天使wwww
結果被吐槽說我們明明就還活著www
也有人反說atsuko真的是天使www

說到Shangri-la,就想到是angela的成名曲..幾乎每場個人演唱會必唱
另外還會想到的就是---毛巾曲!!!!
所以說angela演唱會毛巾真的很重要阿阿啊!!>”<
跟去年高雄的live一樣,atsuko進行甩毛巾教學,要大家隨便拿身邊任何東西出來甩
KATSU小籠包不行喔,汁會噴出來~~”
atsuko牛肉麵也不行
這種時候還不忘提起小籠包和牛肉麵,真是深刻感受到angela對於台灣食物的喜愛XDD

雖說已經跳過好幾次Shangri-la了,我仍然很丟臉的每次都提早一拍把毛巾往上丟,感覺已經變習慣了,改不掉超困擾阿orz..
記得去年在高雄甩毛巾時,因為怕丟太高掉到舞台撿不回來而不敢丟,後來被朋友嗆說丟上台到時人家丟回來還你不是更好?”
所以這次我很勇敢的高高拋起自己的毛巾,才發現原來要丟上台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XD
(可能需要很大的刻意”)
想當然爾….我沒有勇氣丟上舞台orz.....

按照慣例,Shangri-la中間間奏atsuko會帶著我們一起喊嗨嗨嗨嗨
在日本angela的演唱會中,如果有專輯初回限定附贈的哨子,這種時候就會拿來吹
沒想到明明有零號機的附件,手上拿著零號機,緊要關頭竟然不吹!!!!
連帶隔壁的10號男生跟著一起不敢吹()
直到聽到中間不遠處也有傳來哨子的聲音,兩位男士總算有吹哨子的勇氣了= =
附件在吹哨子的同時,被我注意到KATSU在偷看附件的零號機wwww

最後兩句嗨嗨嗨嗨被改成台灣!!台灣!!””the wall!!the wall!!”
緊接著是atsuko叫大家一起合唱,間奏完的第一段覆歌,atsuko把手放在耳後,一臉好開心的模樣(oωo)
這次我可有好好背歌詞,所以有努力大聲一起唱~

0000882194.jpg

唱完了Shangri-la,台上四人下台後,這次大家都有乖乖等到燈暗掉才開始喊安可,非常整齊
就在我喊到快破音之時,附件和隔壁10號男生的口哨又拿出來吹了,看起來好輕鬆,超羨慕的>”<

過了一陣子,angela和樂團成員又再度出現,感謝大家的安可
進入下一首歌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OP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atsuko說接下來要演唱它們很喜歡的動漫歌曲,說穿了就是海外限定的安可曲--残酷な天使のデ一セ
每次開頭大家都會高聲齊唱,這首安可曲最大賣點莫過於那段もしもふたり逢えたことに 意味があるなら 私はそう 自由を知る ためのバイブル(如果我倆的相遇是有意義的話,我將是了解自由的真理)
atukoKATSU總會黏再一起,你妳我我的指著對方,深情看著對方(腦補自重>///////<)
總而言之,每次看到angela兩人感情如此要好,就會不由自主地跟著開心起來ww

這首歌結束後,atsuko說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我不經意地看了一下手錶,已經比預定結束時間超過半小時以上了
接下來要唱他們的出道曲,聽到這就知道接下來是哪首歌了
雖說ANGELA時期的memories(神八劍傳OP)我也有聽
但以angela名義的出道作果然還是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atsuko又說希望大家一起跳,所以開始教我們怎麼跳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OP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這首歌我也不是第一次跳,所以也學得很快
其中唱到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時手剛好握拳移動到胸口
結果KATSU最後一次"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時正巧對上我這區的視線
一邊握著拳、一邊用甜甜的笑容對著我,喔喔喔喔喔喔心都快融化了Orz

angela精彩無限的LIVE就這麼結束了,18首歌充實到爆表,angela和樂團成員一起移動到舞台前,手牽手向大家鞠躬、道謝
台下許多人也都跟著一起大力拍手、鞠躬此起彼落喊著ありがとうお疲れ

atsuko按造慣例高舉雙手準備和KATSU擊掌,沒想到KATSU竟然優先跑去擁抱Buono!!!
尷尬的atsuko冷眼瞪了一下KATSU,這孩子才乖乖回來擊掌XDDD
最後台上留下atsukoKATSU,表示過得非常開心,台灣非常熱情,一定會再來台灣之類

就在atsuko感謝大家之時,BGM播起了KOP KINGS,全場所有人跟著大聲唱了起來,音控也很機靈的調高音量
感動的atsuko溼了眼眶,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就是這個表情!!!ASL2009時就是這個舉動把我迷得神魂顛倒阿阿阿阿>///////<
竟然在台灣給我看到了!!!atsuko真的是太可愛了QWQ好想給她一個抱抱喔(張開雙手~)

看來在台上的KATSU也有同樣的想法,在atsuko身邊手足無措,最後兩人用力的握手,四隻
手緊緊交纏在一起,台下大家更用力的鼓掌( ^^)

atsuko總算破涕為笑,高舉雙手感謝大家後回到後台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