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握手會篇 Part2)

前晚熬夜寫信,本來打算睡到中午退房,結果一早打掃人員非常帥氣的隔空喊話,乒乒砰砰的打掃,只好摸摸鼻子起床做準備orz
手癢滑了一下手機,發現KATSUtwitter發布今天animateCD也可以簽名!!!!
喔喔喔喔喔喔喔!!頓時睡意全消(**)
還興奮到吃不下飯orz

(活動中禁止攝影、錄影,以下活動照片來自animate FB)
bord.jpg


想當初animate是最早公布有CD販售、名片交換&握手會的店家
雖說CD只在animate西門店販售,首賣日又是一般上班日
因為有了一次angela周邊商品完售的陰影,當這消息一公布時,要上全天班,無法衝台北的某菲,就像發了瘋一樣,四處求人在開賣當天的開店前先行去排隊購買
偏偏是小菲不意外,台北的朋友們,和朋友的朋友們,總之我問過的每個人,不是要上班,就是那天臨時有事不在台灣Orz….
急得我都快掉眼淚了(_)

最後只好拜託附件媽咪去幫忙代買,總算順利獲得angela的海外限定CDアニメノウタ
沒想到過沒幾天,FF也宣布它們有販售angela的海外限定CD,一樣可以參加握手會,而且CD上還有簽名!!!!! (゚д゚)
看到當下感覺被狠狠打了一巴掌,去臉書詢問animate又遲遲不回應,只有其他粉絲留言表示animate店員說CD沒有簽名,氣得想要退貨()

人家可是低聲下氣求了很多人,好不容易才換來這兩片CD,但看到這消息時,連自己都想要嘲笑自己的愚蠢orz

不過當FF告訴我們參加的握手會不是同一場握手會之時,氣就消了
既然是兩場不一樣的握手會,那某菲本來就兩場都會參加,4CD本來就都是會買的項目(⊜‿⊜✴

namecard.jpg  
為了配合名片交換活動臨時趕出來的兩光名片orz…只印了四張
結果到animate才發現有自備名片的人根本就不多_

剛好自己身上帶著新安洲的悠遊卡套,就順手拿來放名片www
(雖說不是夏亞,好歹也是新吉翁頭兒的機體XDD)
 00.jpg 
我們大概在開始整隊前幾分鐘到達animate西門店,店家外搭了個簡易的棚子,很熱血的撥放著angela的音樂
當初換取的握手會號碼碼是2號和3號,一開始還覺得這號碼好前面有些害羞>/////<

就在我忙著緊張之時,看見前方不遠處,KATSUatsuko一邊跟著接待人員聊天,一邊進了animate旁的電梯!!!!!
 (́
)
激動的我想衝出排隊區,招手大叫angela的名子,結果硬生生地被旁邊的animate員工擋下orz…
幹嘛這樣..我又沒有想衝多近去干擾他們QMQ

總之,不得不佩服angela兩人的AT力場可以開得如此強大,無聲無息地穿越ぢぇらっこ的身旁,除了我以外似乎沒甚麼人發現!?
(當然就算angela化成灰我都認得(⊜‿⊜✴)
雖說工作人員擋了我跟angela招手,但似乎不打算妨礙我跟緊接著出現的BuonoJimbo招手
兩位先是一臉驚訝地,然後也愉快地回應我的招手>//w//<
之後BuonoJimbo就在接待人員的帶領之下晃了一圈animate,直接晃到西門町裡面去了www

過了快二十分後,排在後面的男生們還在聊天說angela應該快到了,看看有沒有辦法賭他
都不知道該不該轉頭吐槽(-ι_- )

KATSU發的twitter真的很有效,排隊現場也來了許多日本ぢぇらっこ,大概因為FF公布它們的CD有簽名後,就沒甚麼人願意買animateCD?
所以當天地下室仍然還可以買的到,甚至某日本粉絲一口氣買了七張XDD

隨著時間步步逼近,許多排隊的ぢぇらっこ們都已經瘋了XD隨著音樂又唱又跳,自己開起了路邊LIVE SHOW
甚至有人螢光棒都拿出來了,某菲也跟著”Big BANG””Big WAVE”的又跳又叫XD

這時突然工作人員開始討論起等一下不知道該由誰獻花的事項,有個疑似負責人的大叔跑來提議不然問一號或二號號碼牌的人願不願意獻花好了Σ(Д ; )ノ大驚}}}})
所以工作人員問了一號妹妹願不願意獻花
拿一號號碼牌的是一位很害羞的妹妹,靦腆的答應了
(後來稍微跟他閒聊才知道,CD發售當天,開店前一個小時左右她就已經來排隊了@@真的很了不起)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不是一個喜歡搶功的孩子,代表或是負責人這種東西,如果旁邊有人想要,我都會主動讓位,從來都不跟別人爭取。

但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容許
angela既然有兩個人,就有機會!!!以是乎某菲厚著臉皮,完全不等工作人員問我,緊接著一號妹妹的可以之後,用超清晰的聲音表示我也可以!!!”

然後負責人就這麼說定了!!!!(各方面而言,連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Д°)
一開始告訴在旁邊狀況外的附件說小菲等一下可以獻花耶~~!!”之時,竟然還被以為是在開玩笑XDD

 01.jpg 
電梯門一打開,atsukoKATSU就衝出來,伴隨著的是大街上的ぢぇらっこ們,完全不管周遭異樣眼光的尖叫&咆嘯www

「こんにちは!!!!Fripsideです」atsukoASL2010時玩了一次fripside,結果今年又來一次XDD
台下粉絲們笑彎了腰「ㄟ~~~~~~~~~~~~~~!!!!!!的回應
然後開始有一些男生學起KATSU昨天演唱會的口音「不~~~~~~~~~~~!!~~~~~~~~~~~!!的一直說,超級爆笑

atsuko問大家有沒有去昨天的演唱會,非常感動、很喜歡台灣之類云云
atsuko「去年高雄mini LIVE後,我們有來逛西門町,挑了一個手鐲當小松未可子的生日禮物」
KATSU(拿出手機)「去年我這手機套,(指外面)就在那附近買的,在台灣買回日本就不會跟其他人一樣了XDD
KATSU「所以等我iphone手機套壞了,我還要再回台灣買!!!!
台灣的粉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話說台灣路邊攤的手機套很多都很容易壞掉的,希望每年都為了換手機套來台灣吧= =++)
 02.jpg 
atsuko還說剛剛去吃了青蛙肉,大家又震驚的「ㄟ~~~~~~~~~~~~~~!!!!!!了一下
KASTU「疑!?你們都沒吃過麼???
atsuko「可是他們跟我們說大家都會吃青蛙肉阿???
台下いや~いや~いや~いや~的拚命揮著手XDD
雖說年紀比較大的長輩們好像都有吃過青蛙肉,可是現在不敢吃的人似乎占大多數
atsuko「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雖然聽過不少人說吃起來像雞肉,可是到了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碰青蛙肉這玩意兒=”=
angela感覺真的很愛台灣的食物www下次乾脆去吃蛇肉或螺肉算了(XD?)

翻譯先生在幫angela翻譯時,atsuko露出不像以往活潑的表情,一臉認真的環顧台下的粉絲們
可能不是演唱會的關係,每次LIVE眼神常望向遠方的atsuko,竟然看了第一排的大家,跟我們一一點頭,第一次在活動中跟atsuko四目交接,好感動阿阿阿(oωo)

03.jpg   
開始簽名會之前,工作人員站出來說要請一號和二號的兩位粉絲獻花給angela= W=++
身邊傳來如雷貫耳好好喔!!!”還有好羨慕喔!!!!”的聲音
平時某菲應該會很害羞地低下頭,但當下反而用盡全力壓抑自己不要太興奮,做出無腦的行為orz

接了花束後,側身讓一號妹妹先出去,獻花給atsuko
想當然爾,我的花就是獻給KATSU>///////<
剛好昨天晚上握手會才說了明天見,今天就跑來獻花
興奮地根本不管KATSU還記不記得我,直接對他說我們又見面了XD”
還好ドメラバ帽太好認了,KATSU還記得!!!!很開心地跟我頻頻點頭!!
天阿眼淚感覺隨時都會從眼眶裏面噴出來(/Д`)~

本來能夠獻花給angela就已經心滿意足,不知道是哪個機靈的工作人員說道那一起拍照吧?”
台下的羨慕叫聲又更上一層樓,但此時我只感受到自己好似被甚麼液體淹沒全身,興奮到想尖叫,卻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只好努力摀住大到快下巴脫臼的嘴()

angela合照!!!!我竟然可以跟angela合照了!!!!這真的不是在作夢麼!!!????

知道要合照後,看KATSU很明顯的退了一步,伸出手來
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不害躁,二話不說直接站上去,塞在atsukoKATSU中間()
反而是一號妹妹很害羞地站在角落,被atsuko請到中間來
感受到KATSU為了配合我的身高,有刻意彎下腰貼近些,剛好眼角餘光瞄到他比了個,乾脆就跟他一起比XD

withangela.jpg
KATSU的笑容好甜阿阿阿阿阿>///////////<()
拍照時可以明顯感受到KATSU的大手搭在我的肩背上!!!!!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鼻血….)幸福到快要融化了(д )
還好台下人很多,為了面子這種時候絕對不會哭出來(吸鼻涕~ (;A;)
雖然已經很努力保持鎮定,嘴還是不由自主的笑到都歪了orz
事後被親朋好友數落一番XDD

合照完後轉頭看了一眼跟KATSU行禮道謝,看他手足無措了一下,最後伸出手跟我握手,轉身看到atsuko也跟他行禮握手(我又忘記跟他比身高了!!!!)
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握手會還沒開始就已經跟angela握手了啦阿阿阿阿()
現在何止回去不想洗手,根本就不想洗澡了好不好orz
看來今年的人品指數一口氣用完了,怪不得幾個月前諸事不順,到要花錢去收驚、消災,接下來衰到年底也只能心甘情願

握手會&名片交換活動開始了,糟糕經過剛剛強烈衝擊波,某菲腦袋想當然爾又是一片空白orz
外加現場簽CD、還要握手的活動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參加,然後又要送信又要遞名片的,弄得我手忙腳亂@@
搞得變成atsuko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atsuko看到名片後連連叫了三、四次”Fiphie”害我超開心的ヽ( ^^)
看到peggy的美麗信封還驚艷了一下,開心地說了謝謝
然後我們又在握了一次手,準備換KATSU時,atsuko又稱讚了一次ドメラバ帽真的做的很好
喔喔喔喔喔!!!竟然連atsuko都還記得我,有ドメラバ帽真的太好了QWQ

換到KATSU,一樣遞出名片和信件,說之後會去日本參加angelaLIVE
KATSU聽了一臉又驚又喜的樣子,我又緊接著補上一句所以一定要再來台灣喔(太好了這次沒有忘詞orz)”
KATSU笑了,回我沒有問題,然後某菲伸出了小指頭對KATSU約束(やくそく)”
沒想到KATSU也伸出小指回我約束(やくそく)”
(事後回想起來,既然小指頭都伸出來了,怎麼沒有趁機跟他勾勾手阿阿阿阿阿Orz…不行不行,做人要安分一點)

簽完後在animate閒晃,上樓時剛好遇到黑兔也簽完名,被黑兔恭喜了一番
說真的,在和angela合照後,前前後後有幾個粉絲過來向我恭喜,而不是來酸我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謝謝你們QWQ
黑兔說可惜不是獻給atsuko,沒關係的,因為KATSU我也一樣最喜歡了喔()
說完黑兔問了我有沒有名片之類,因為是臨時趕工出來,能看的2張已經給angela兩人了,實在有夠不好意思,下次做好會補給你的>”<
所以我們交換了line,說好到時水樹奈奈場再見面(打勾勾~~)

bord2.jpg  

由於有些買了一片CD以上的人會繼續排隊進行第二次簽名&握手,以是逛完animate後我們就在排隊區外面等待
本來只是想歡送angela離開,沒想到簽完還有活動!!!!
排隊區大概剩下不到十個人時,又再次開放讓我們進入排隊區,因為某菲本來就守在排隊入口不遠處,想當然爾又再次順利搶到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
這時那位買了7CD日本ぢぇらっこ先生,才握了第四輪,可是後面已經沒有人了XDDD
最後只好一直緊緊握著KATSUお兄様的手,長達一分鐘之久,出來時全場的人都在替這位先生拍手歡呼wwww

過了一會兒,angela兩人再次站上小舞台,atsuko說很開心所以要來唱首歌
剛好棚外的音樂正好在播Shangri-laatsuko就請音控把音樂聲音調大

看來可憐的音控聽不懂日文,也沒見識過主唱atsuko超飽滿、中氣十足的天籟之音,一直不敢把音樂放太大聲,又沒有人即時發現去拯救音控先生
搞得atsuko說了兩三次大聲一點,一直到台下粉絲跟著緊張,一口同聲用中文告訴音控再大聲一點
atsuko才得以開口獻聲(音樂都已經到了大家喊嗨嗨嗨嗨的地方了orz)
11.jpg  
angela不愧為angela,三兩下就把氣氛拉到最高點,一群人忘我地在街上又唱又跳,整個吵翻天
此時沒有吉他的KATSU顯得有些尷尬,只好在旁邊空揮手跳毛巾舞

這畫面讓我想到九年前Shangri-la發售時,KATSU也曾經這樣沒有拿吉他,跟著atsuko一起跳毛巾舞的模樣www(還抱怨跳的地方天花板太低,根本沒辦法甩ww)
早知道會這樣就多帶條毛巾借他(垂地板orz)

atsuko不愧為atsuko,完全不挑麥克風,就算是路邊隨便一隻,仍可以發出猶如天籟般的美聲,讓人雞皮疙瘩爬滿全身
身上甚麼也沒有的某菲急著把ドメラバ帽拿出來甩,然後還是跟以往一樣,提早一拍就高高拋出我的帽子,被atsuko看得正著(好想去撞牆orz…)

唱完Shangri-la後,atsuko說為了感謝大家,要舉辦猜拳比賽,最贏的人可以把當天的活動看板帶回家,上面還有angela的簽名!!!
大家一聽又開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熱血沸騰了XD
KATSU還接連問了好幾次真的沒關係嗎?那真的真的很大喔!!帶回家會被媽媽罵喔!?”
大家聽到有簽名,此時此刻早就已經瘋了,根本管不了那麼多,異口同聲大喊逮就補,萌大奶!!!”

首先是atsuko先出了個布,很愛出石頭的某菲只好摸摸鼻子蹲下了orz(算了,反正那麼大的看板我也帶不回家=3=)
然後換KATSU,可惡竟然也出布!!!這下連身旁的附件都蹲下了
仔細一數兩男兩女剩下四個人,於是請他們到舞台前,兩兩互猜
結果舞台前兩位女粉絲默契相當好,猜了兩三次都平手,好似說好一般
KATSU看不下去把它們分開,atsuko告訴左邊的女生該出甚麼,KATSU告訴右邊的女生該出甚麼
結果是atsuko方獲勝,KATSU雙手合掌向粉絲賠罪的模樣好可愛(≖‿)

玩了那麼久,最後猜贏的反而是另一邊男生組猜贏的粉絲XDD這男孩身上剛好穿著”K”T恤,一上台大家就瘋狂喊他為”KING”XDD
KATSU仍然不死心,硬要問他真的帶的回去嗎?”
KING先生非常害羞地回答我會加油!!”
 20131013.jpg
活動差不多告一段落,angela一邊像我們揮手,KATSU送了飛吻,atsuko則是在電梯門前轉了好幾圈才進入電梯www
工作人員急忙過來幫忙,把大到可以蓋住兩個電話亭的活動看板折成1/3,方便KING先生攜帶
過程中還有人在後面一直酸這麼大,宅急便也不收喔~~~”

KING先生很好心的把看板攤開在電話亭前,讓大家好好地拍照,過了一陣子才抱著整整比他大出一倍的看板,在大家的歡呼聲和鼓掌中,隨風飄盪的離去XDD

本來已經準備要離開去搭車,剛走沒幾步又聽到animate前的人群發出歡呼聲
急急忙忙衝回去,發現atsukoKATSU正輪流從animate樓上的逃生窗,探出頭來和大家招手
某菲也急忙用力揮動自己的雙手(́><)ノシ

這時atsuko突然用中文對樓下的ぢぇらっこ們大喊我愛你聽了超興奮的>W<
我也很愛你們喔~~所以拜託了,一定要來台灣喔!!我們永遠都會迎接你們的到來
fiphie.jpg
永遠愛著angelaFiphie小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