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台灣音樂祭(序+接機篇)

Animax Musix 2014Taiwan!!當我看到這FB粉絲團成立不到幾小時,甚麼東西都沒有的時候,已經二話不說給他加入了()


緊接著出現了跟我們一樣宅的小編,用九點定律讓所有粉絲團的人有了制約反應( )
每天晚上九點一到,不論身在何處、不論有多忙碌,一定要拿起手機滑一下,看看今天又公布了什麼有趣的消息www一直到活動結束一個禮拜後的今天,某菲還是會忍不住在晚上九點之時摸一下手機(oωo)
Animax Musix說穿了根本是推我入火坑的元兇!!!本來只是單純收看喜歡的歌手LIVE影片就心滿意足的某菲,自從參加了12年的Animax Musix 2012 Taiwan以後,開始欲罷不能orz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參加的ACG相關Live已經不是兩隻手就能掌握的數量()甚至根本沒甚麼準備就跟附件兩人遠征日本雖然耍了很多蠢,但也獲得許多寶貴的回憶*٩(ˊˋ*)و*

在這之中,最令我怦然心動的本命歌手,又非
angela莫屬!!!
所以當小編提示隔天公布的歌手關鍵字是轉毛巾之時,正在上班的某菲,猶如貧血一般,在診間內暈眩,眼淚還是甚麼奇怪的液體,在眼中、鼻腔中、甚至腦內打轉 Σ(@ロ@;)
會是angela???
怎麼想都是angela!??
再怎麼說,最有名的毛巾曲果然還是非”Shangri-la”莫屬呀@@
可是如果不是angela怎麼辦??
到時一定會很難過吧..甚至難過到不想去吧
是不是不要期待太高比較好?畢竟沒幾個月前他們才來台灣辦過one man LIVE@@

 如此這般,像個神經病似地演了一整晚的內心戲(都沒在管患者的lllb)心情之複雜,真的好適合說atsuko平時最愛的那句こういう時、どんな顔すれば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いの”()我還記得那晚11點多下班時,是一邊哼著Shangri-la,一邊蛇行騎車回家的WWW

 直到隔天晚間九點之前,每過一段時間,某菲就會忍不住去關注一下Animax Musix 官方FB的其他粉絲留言,看看除了angela以外,是不是有其他歌手也有相當代表性的毛巾曲,急到都快發狂了>”<
可惡想當初十月的angela LIVE結束後,才搞得我整個禮拜茶不思飯不想,現在又給我來這招!!!(>Д<;)))).....
所以當臉書總算POangela兩人照片的那一刻,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不停反覆看著相當活潑、活潑到根本不受控制的angela兩人拍給台灣粉絲的影片,一邊期待它們的到來(*˘˘*)..:*

這邊先說點題外話,由於11月時剛參加完水樹奈奈的台灣公演,被台灣奈飯們的用心與熱情所感動。
採訪時有人這麼說一直以來,都是奈奈帶給我們快樂,所以這次奈奈到台灣公演,換我們帶給奈奈快樂
聽到這段話時,我不盡開始思考,究竟自己能為最愛的angela兩人做些甚麼??

 愛上angela的這幾年,他們教會了我熱情,一直以來,連談戀愛都很冷靜的那個謝小菲,竟然能對台上那觸碰不到、甚至語言也不太通的傢伙深深著迷,為了一點小飯撒就興奮一整年、如癡如醉(遮臉⁄(⁄ ⁄•⁄ω⁄•⁄ ⁄)⁄)
這段時間,我有了angela的簽名、也握手、甚至合照過,他們給我如此之多的幸福回憶,甚至還讓我得到最佳粉絲獎XD

那我呢?


或許angela的本命歌迷還沒有像台灣奈飯一樣人數眾多,也看得出來在官方臉書上聲援angela的氣勢明顯比許多歌手薄弱,但是但是,一定有甚麼我能為他們做到、讓他們開心的事存在著
儘管腦袋不靈光、要領導沒自信、要創意沒創意、手又不巧的某菲如是想(_)"

忙著上日文課、忙著婚紗拍攝、忙著牙齒矯正、還要忙著處理每天上班的大小雜事、病患們的無理取鬧、一般不知情身邊人的閒言酸語
每一項都忍了下來,再累、再睏、甚至生病,仍努力生出了angela的紙娃娃兩隻本來買了壁報紙,準備做成接機看板,竟然在活動前一天生病again…
只好摸摸鼻子,認命帶著半成品上台北
paper.jpg

因為還不知道接送機時間,就已經要先跟公司請假,外加出征前兩天要先搞定煩死人的婚紗照
某菲一口氣用光辛苦累積的特休,請了
6天,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孩子又要出國了()

-------------------------分隔線----------------------------------------
 
1/17起了個大早,睡眼惺忪地搭車上台北,趕在統一阪急百貨一開門就衝去open醬專門店挑選給astuko的生日禮物
(接觸日文的這段期間,實在聽過太多人說日本人對台灣的OPEN醬感興趣這句話了…)

結果因為新做的ドメラバ髮飾菱菱角角太多,很難好好固定在頭髮上,當遲到的姐姐大菲都趕到阪急之時,某菲還在阪急對面的車站廁所與頭髮奮鬥中orz(是小菲不意外….)
挑禮物又花上好一陣子,本來想買一對的OPEN醬和LOCK醬給atsukoKATSU,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商品orz
最後挑了OPEN遊台灣系列,阿里山清境農場的隨行杯,另外還有OPEN醬在唱歌、LOCK醬在彈吉他()的票卡夾

open.jpg
 
不知道angela工作之餘,看到來自台灣的OPEN醬,會不會想起台灣的ぢぇらっこ??

手邊的行李大包小包,另外由於感冒還沒痊癒,請朋友幫忙翻譯、檢查過,準備要給angela的信也都還來不及抄在信紙上。

看了一下時間,決定跟大菲先去旅館寄放行李,沒想到大菲竟然給我帶錯路!!!

時間步步逼近,尖菲姊妹倆開始緊張的、很沒水準的,在捷運站內奔跑了起來

(這種時候,真的很痛恨自己為什麼腳那麼短orz)

到達松山機場捷運站之時,我們遇到了一個一眼就知道要來接達尼的同好

看他急急忙忙在手扶梯上跳躍向前行的模樣,害我們以為飛機提早到了@@
趕緊跟著一起衝,結果這位達尼飯奔上手扶梯後就體力不支,開始緩步而行
看來一切都只是假象,姊妹倆還因此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抵達迎接大門之時,沙發區已經擠滿了許多來接機的同好們
許多粉絲都相當有特色,一眼就可以認出是哪位歌手的死忠飯www
甚至有爸爸特意把女兒裝扮成少女福爾摩斯裡面的角色,擺明就是想藉自己女兒可愛的萌樣,來拉近跟三森鈴子的距離!!真是太聰明了!!!XD

DSC_0002.jpg
怎麼好似已經看到許多宅宅們未來孩子的模樣()

不過這妹妹可能還不太習慣被爸爸這樣帶著炫耀,總一臉驚恐望著大家的攝影鏡頭www
當然也有不少左手掛著部長毛巾、右手拿著angela毛巾、身穿JAM LIVE T,全部通吃的粉絲們

有做出angela的接機娃娃真是太好了>”<
因為全場似乎只有我們是擺明為了angela而來的粉
手上拿著KATSUatsuko的紙娃娃、身著angela LIVE T、胸前掛著angela年末LIVE請朋友幫買的angela娃娃吊飾、頭上還綁著ドメラバ髮飾,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ww
所以說輸人也不要輸勢嘛(挺胸ww)

當然,來接angela的人是越多越好,逼著大菲戴上之前製作的ドメラバ帽
(大菲表示:我也本來就很喜歡angela了好不好 =3=)
DSC_0013.jpg
阿宅姊妹二人組wwwww
後來大菲因此還被angela的企畫製作AUさん看到,被寫上twitter()


和朋友黑兔會合後,我們移動到迎接的欄杆區(人矮只好認命早早卡位orz…)
遇到之前奈奈場認識的田螺~(就說站我這種身高的人後面視野超好的吧www)
也認識了旁邊幾位,為南條而來、畫圖功力一級棒的粉絲>/////<
DSC_0009.jpg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接機的粉絲們都聚集了過來,保鑣和警察全體動員,拉出紅色的警戒線
引來不少旁人側目,還被幾位阿桑逼問到底是來接誰?是唱過甚麼歌?這裡面總有一個最紅吧?到底是哪一個??
(是說這位阿桑冷靜些,就算我們照實回答,你應該也會有聽沒有懂吧lllb)

飛機顯示抵達的那一刻,大家都好緊張、好興奮>”<
每當自動門一開,心臟都會跟著停止跳動(ÒωÓױ
但是半小時過去了一小時也過去了
看起來像是跟著歌手一起飛來的animax特典團,都離開去搭車了,疑似南條的舞者小姐也都出來了
站得我們雙腳緊張的發麻,過度使用的眼睛也開始迷茫,甚至開始有人懷疑是不是歌手們早就從其他門溜走了Σ(゚дlll
但是西裝筆挺、凶神惡煞..對不起..是正氣凜然的疑似接待負責人先生,仍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盯著我們,警察和保鑣先生也都還沒撤場,所以大家毅然決然地繼續等待ing

說時遲哪時快,這麼一瞬間
!!!苦苦等待的歌手們地一口氣一齊出現!!!
只來得及注意最前面的小小隻南ちゃん,和後面不遠處超顯眼的SATΣ(゚дlll
大家開始大聲呼喊自己本命的名子,但我卻遲遲不見自己的本命angela….@A@

該不會混在人群之中被我忽略了吧??可是沒道理押,angela兩人就算化成灰我也認得!!
當下實在太緊張了,急得我人還沒看到就放聲大叫”atsuko!!!!!!”...
結果這麼一叫angela兩人總算氣定神閒的從大門出來了XDD

atsukoKATSU兩人感情很好的肩並著肩正在聊天,兩個都沒有戴口罩,旁邊跟著松浦社長,完全沒有要躲藏的意思
(KATSU這死小孩甚至還在反拍歌迷XDD)
大菲也跟著興奮了起來,姊妹倆齊聲呼喊angela兩人的名子,奮力招著手,總算傳到他們耳中,atsukoKATSU兩人都朝我們揮手了*٩(ˊˋ*)و*

一路追著到外頭等待歌手們的遊覽車前,這時才看到戴著帽子正準備上車的部長大人和剛走出門口的紅髮達尼先生www
angela兩人還是非常優哉地走在最後頭,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時,某菲又忍不住大叫了atsukoKATSU的名子,他們也很給面子的回頭對我們行禮燦笑(開花ing)
接完機有聽到幾個朋友在跟其他朋友炫耀
”angela那個女的回頭看了我兩次!!”..
哼哼人家atsukoKATSU也一樣回頭看我至少兩次阿(≖‿)(翹鼻子)
另一放面又覺得會為了這麼一點小動作,就如此得意的粉絲們真是太可愛了www

此時發生了有粉絲送花,活生生被保鑣擋下的場景,看的我們心都痛了
我可以了解你們想要維持秩序、保護歌手們的心情,可是只是花而已
就只是一片心意,反正也帶不回日本,有必要到那麼狠心麼??
和大菲在機場的春水堂簡單吃了點食物,準備離開時還看到花沒送出去的粉絲和朋友們在機場外遊蕩,好替他們難過嘎阿阿(Д`)

偷偷慶幸自己因為信來不及寫完,所以乖乖丟隔天animax musix的禮物箱,如果送禮當下被擋下來的人是我,大概會心痛到想飆淚吧。゚・(Д`)(´Д`)(Д` )・゚。

這次的接機,許多粉絲都表示歌手偏向冷淡,甚至有人說歌手各個像逃犯一樣,急急忙忙衝上車,聽說晚上去接喜多村的更是明顯
@@
不知道是我們接機的行為造成主辦的不快,還是歌手們有被事先警告過不要逗留,才會採取這種大家一口氣衝出來的入境方案,這我們沒有辦法知道,心冷的人看來的確是不少
但我相信歌手們也是有他們不得已的理由存在著,總之你們能到台灣,為我們這些為數一點也不多的宅宅們開唱,已經很感動了QWQ謝謝你們來台灣!!

雖然angela這次來台灣的twitter數之少讓我好焦躁,甚至很多都是搭飛機回國的前一刻才補發的但是我只要有atsukoKATSU兩人的笑容就夠了!!!>”<
謝謝你們轉頭微笑,謝謝你們對人群中那個矮小到快被擋住的我們招手,我永遠愛你們>/////<

回旅館開始趕工準備給atsukoKATSU的粉絲信,第一次親眼看見angela的大菲一路上一直重複著”KATSU真的長得跟電視裡一模一樣!!!怪不得你說化成灰你都認得!!!”
”atsuko
比電視中還要年輕好多喔!!!叫他名子時他都會四處轉頭尋找聲源,好像受驚嚇的小動物XDDD”

晚上和大菲的學長一起吃鼎泰豐,因為聽說只要是女生,大菲學長就願意請客,所以就厚臉皮的跟著去了www
大菲的學長現年2X末歲,單身,個性溫和、幽默老實,有興趣認識的
歡迎私下留言XD?

本來是肖想會不會巧遇歌手們,沒想到他們竟然最後一天才去鼎泰豐!!!
所以其實第一天我們應該要求去夜市吃飯才對XDD?
最愛紅油炒手的某菲也因為剛戴上牙齒矯正器,去了鼎泰豐卻吃不太下,只能喝湯哭哭ing
沒關係我只要有angela兩人的笑容就夠了()

DSC_000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