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angela live tour「ONE WAY」in Taipei(後篇)

atsuko「可是台灣好熱...已經夏天的感覺??冬...夏夏夏!?」
台下一陣拍手,連台灣人都覺得這句話無法同意更多!!!
KATSU「不對啦!!春夏秋....小籠包!!!」「春夏夏....小籠包!!!」
是有多愛吃小籠包啦XDD啊你的牛肉麵跑哪去了!?正當我這麼納悶之時
atsuko「冬夏夏....牛肉麵」
果然還是出來了...這兩個愛台灣的超級吃貨XDD

就在小籠包和牛肉麵的歡樂之中,進入寫滿四季的下一首歌"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話說在前一首歌開始,竟依稀彷彿覺得KATSU哪邊怪怪的,一直拉吉他背帶
甚至附件還在KATSU轉圈的時候,疑似看到他的衣服好像破了個洞!?
Peggy也覺得KATSU好像比起其他的成員還要不High,可能心裡有事??可能被我們弄得分心??(想太多XD)

總之這種莫名的擔心在春夏秋冬的時候到達最高峰
有聽過春夏秋冬原曲的就知道,剛開始KATSU吉他的聲音超怪!!
一開始還試著邊彈邊調整,但是怎麼也調不好,後來KATSU整個靜止在那邊處理他的吉他

atsuko也發現隔壁吉他出狀況,不但沒有回頭,反而繼續往前,加強自己的演出,吸引大家的目光
真的是要默契夠好的團體,還有多年演出經驗的人才會有的表現行為
問題是整首歌少了吉他聲,就是一整個不對,我完全沒辦法說服自己不要盯著KATSU看orz..
雖說angela在台灣的演出幾乎是100%每場出問題,而且比起彈錯唱錯,大多都是場地器材的問題...

可是我就是無法釋懷啊啊orz..一整個比出狀況的人還緊張,手也不揮、身體也不動的死命盯著KATSU,只差沒掉眼淚XD
真的是最不良的行為orz..就這麼靜止直到吉他問題解決,KATSU滿意的跟自己點點頭,離開音箱後
某菲才回神似地,轉頭尋找atsuko的身影(汗)
所以這首歌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的腦袋是空白的orz...

Sail away
angela寫給小松未可子的歌,宇宙海賊劇場版的插入曲
我還記得這首歌剛出來時,無限repeat的MV和歌詞讓我和附件笑了一陣子
想說怎麼寫給人家的歌就這樣偷懶

諸不知這才是最難的歌,一直反覆出現的歌詞和曲調,究竟如何帶入感情,才能讓它變得生動?
這也是每次唱卡拉OK的時候,angela的歌讓我最挫折的地方orz...

雖說小松這幾年來也進步了不少,但是還比不上atsuko的情感豐富
只能說atsuko完美的呈現了怪咖水瓶座,那種強烈的情感波折...(啥鬼XD)
把一首本來偏向單調的歌徹底激活了,雖然上禮拜才剛剛聽過一次,再聽一次仍然雞皮疙瘩掉滿地>"<

キラキラ-go-round
angelaの時間だ!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去掉蒼い春的話,這首大概要排上angela難得活潑歌曲名單中的冠軍寶座了

雖然一開始是寫給中川翔子的歌,也一整個很有中川可愛的FU
年末聖誕LIVE當初第一次聽到atsuko版本時,就深深認為atsuko這阿桑實在是(喂XD)
完全不輸給年輕人的可愛阿阿阿阿阿>/////<
所以當我得知ONE WAY裡面收錄了angela ver.所以LIVE中可以再聽一次的時候,簡直興奮的突破天際XDD

這首歌在香港時大多人都還不熟悉,到了台灣ぢぇらっこ現學現賣,表現得還算OK(呼~)
尤其是最後幾次的ありがとう,喊得實在有夠大聲wwww
atsuko也用中文喊了"謝謝!!!"(話說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於自己姓謝這件事感到很開心!?<<有病)
台下也有許多人對angela大喊"謝謝"和"ありがとう"

結果atsuko就這麼唱起了中文版
"謝謝い~君に謝謝い♡"...我的本名都快被唱出來了XDDD

atsuko開始解釋這兩首歌分別是給小松和中川的,然後現在唱了angela的版本
台下還有些粉絲很激動地在大喊,atsuko提醒大家記得補充水分,KATSU還要大家喝一下珍奶XDD




提到上周的香港LIVE,KATSU表演了李小龍,台下吵著想看,只見KATSU在那假害羞,說甚麼沒有練習
atsuko立馬轉頭要Buono表演,BGM一放下去,Buono立刻有模有樣的起了個架式www
atsuko「上手でしょう?那KATSU呢??」
大家立馬又回來拱著要KATSU表演XDD..KATSU拿起香港買的雙截棍甩了幾下
憑良心講,短短幾天已經比香港看到時更有樣子了,興奮的某菲尖叫不斷XDD
沒想到才剛開始要叫,KATSU這死小孩立馬收工不幹了!?

台下"アンコール!アンコール!アンコール!"的吵著要KATSU在表演一次
結果這次雙節棍噴了(笑)..其實看的出來是為了取悅大家故意掉的..不過還是很好笑..贏得大家喝采
atsuko「以上是我們兩位李小龍(把KATSU推走www)」

atsuko「那說到台灣的話呢..想到的就是テレサ・テン(鄧麗君)?」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想到テレサ・テン是誰
直到atsuko唱起日文版的"我只在乎你"(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任時光在身旁流逝)
台下好多人都跟著一起唱,雖然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唱鄧麗君的歌(果然大家年紀都不小!?)
不過當下的氣氛真的是一整個感動到爆!!
結束時atsuko還用很可愛的聲音對台下的大家說"我愛你♡"

後來大菲表示"atsuko唱得很慢,只要來得及抓尾音就可以跟著一起唱"
原來還有這招XDD?

當然也是在聽了angela回日本後的廣播節目後才知道,原來atsuko沒有跟任何人說要唱鄧麗君的歌
所以當時後臺一整個驚慌

現在是甚麼狀況!?」
「阿知..大概因為想唱,所以就唱了吧?」

後來這件事還上了日本的報導...
嘛...沒也套好也能製造出這種效果...該說台灣ぢぇらっこ某意義上真是太強大了咩(笑)

最後提到了蒼穹法夫納,引來女粉絲們一連串的尖叫
atsuko「大家EXODUS都看了嗎?」
大家「嗨!!!!!」
atsuko「大家用了"各種方法"看了吧?」
ㄟㄟㄟ ㄟㄟㄟㄟㄟXDDD 這不能說阿wwwwwww




暗夜航路
看來atsuko對於兩年前大家一起合唱seperation的印象真的非常深刻
所以在前奏開始的時候,自己就表示,想要聽到大家的聲音,希望會唱的人可以一起唱

我說atsuko大姊阿...你這麼說我們聽了是很開心啦...可是這首很難唱耶(汗)
一開始還有不少人的聲音,但隨著曲調越拉越高,聲音就越來越稀薄了...
我這區扣掉本來就不會日文的菲幫團,大概只剩我一隻還有聲音吧orz...超寂寞的QQ

暗夜航路結束後,atsuko表示都聽到一堆女生的聲音(因為是蒼穹嘛~~笑)
因為在日本很少粉絲會跟著一起唱,所以在台灣能跟大家一起唱歌覺得很開心
atsuko又不妨提了一次兩年前的the WALL大家合唱KINGS讓她很感動的事
只要訪問提到海外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他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台灣愛跟唱的文化(這到底該開心還難過阿XD)
總之台灣已經完完全全被貼上熱唱廚的標籤了(汗)..不過這場的跟唱等級至少是很能接受的啦,氣氛也不錯ww

atsuko覺得台灣的LIVE真的是盛況空前,KATSU則是說台灣ぢぇらっこ和日本ぢぇらっこ他最喜歡了
我說阿...在場可不是只有台灣人和日本人喔(汗)
雖然對於香港的朋友們有些抱歉,不過畢竟現在是台灣場(想當初我們在香港場時,也是有點尷尬的心情XD)
只好請你們稍微忍耐一下了(汗)

その時、蒼穹へ
行け 行け 行け 行け 飛べ 飛べ 飛べ !!!!一起喊的人好少(泣)
明明場刊上KATSU都有明白寫出哪些地方要一起喊地說...

說到這首,最該高度關注的絕對不是angela兩人,而是後面的鼓手JIMBO醬阿阿阿阿阿!!!
因為その時、蒼穹へ的鼓非常之複雜,複雜到JIMBO醬自己都說想哭的地步(笑)

到底有多複雜,大概就是讓JIMBO醬忙到臉快抽筋的地步吧wwww
平時表情就非常豐富的JIMBO醬,在此時此刻又更加令人回味無窮了
印相深刻到會忘記要看我們家親愛的KATSU的地步XDD

蒼穹
很虐的一點休息時間也不給,緊接著下一首"蒼穹"
台下再次發出一連串女粉絲的尖叫聲XD

說真的Heaven & Earth中除了腐很大不用錢以外,其實沒有像Right of Left讓我留下超深刻的印象(汗)
不過單究歌曲而言,這首絕對排上經典榜單的前幾名!!
何況前奏一開始atsuko就瘋狂地大喊"我愛你!!!"...氣氛立馬爆表
話說要不是angela,我也不知道原來這三個字那麼實用www

這首的間奏部分,BUONO會難得的離開自己的位置,利用atsuko跑去後面甩頭髮的時間XD
跟KATSU一同擠到舞台最前方,贏得女性粉絲的喝采www
然後atsuko會從兩人中間擠進來,一下搭著BUONO的背、一下頭靠著KATSU的胸,左擁右抱
每次每次每次,某菲都會忍不住尖叫,這畫面真是太美好了啦阿阿阿阿>/////<


シドニア
最重要的兩首曲子來啦!!!帶點軍歌風味的シドニア,第19回神戶動畫主題歌賞得主
"台灣的ぢぇらっこ騎士們,還想多聽聽大家的聲音!!"
隨著atsuko一聲令下全場敬禮,在場有受過軍事訓練的男人們好似回憶湧上心頭似的,一個比一個激動XD
Knight of Sidonia的嘶吼著,熱氣直接突破天際...

不出所料,成員介紹時間放在這首的間奏裡
既然已經是巡迴的其中一站,就沒必要特別花時間詳細介紹誰是誰
幾乎都是一句話帶過,DRUM的JIMBO醬,BASS的BUONO
atsukoにおまかせ、atsukoさ!跟香港場一樣不給我們講..太小看我們了,明明也有不少人知道地說=3=
然後....!!やれるのか台湾!!KATSU大哥的演說時間到來

『宇宙世紀0079,諸君らが愛してくれたガルマ·ザビは死んだ!何故だ!』
“坊やだからさ!!!!”老樣子回答得亂七八糟,算了至少聽起來很大聲XDD
『立てよ国民!! 立てよ台湾の騎士たちを!! ジークジオン!!』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ジークジオン”聲浪
就連之前不懂吉翁梗到底意義何在的菲幫石柱團員們,也都被現場感染的一起揮手吶喊www
『敢えて言おう、我愛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咦!?阿所以你叫甚麼名子XD?



 騎士進行曲
前奏一出來,台下的ぢぇらっこ早就瘋了,一堆人在尖叫
在JIMBO醬的鼓聲大喊著one two three後,開始了一整個大合唱

帥氣的atsuko甩著指揮棒、KATSU哥則甩著頭帶,揮舞著鼓棒,打著大鼓,整個氣勢十足
可惜這次不知道是太激動,還是鼓本身沒有固定好
打著打著鼓慢慢歪了,KATSU忙著固定鼓,不小心飛了一隻鼓棒(囧)
看他立馬拿出另一隻鼓棒繼續打...XD

配合著KATSU的鼓聲,ぢぇらっこ揮舞著拳頭,嘿嘿嘿的喊著(或是瘋狂吹哨),必殺汪口的空耳大合唱
ウチクダケ的喊叫聲,atsuko非常放心的好多地方都直接放手給台下亂該亂吠
姑且不論香港,人家日本KSL字幕都打出來了,也不會這麼let it go
可見他有多信任我們一定會有所回應XD

結束了這次的巡迴主場,尖叫的尖叫,嘶吼的嘶吼,鼓掌的鼓掌XD
angela兩人和支援成員"謝謝"之後下台一鞠躬

非常大聲、非常感動的アンコール、YES!!我想連後方的日團說不定都嚇一跳吧XD
沒想到在日本以外的地方還可以聽到angela場標準的アンコール、YES!!
聲音甚至大到反方向的大菲表示,一開始它們那邊還有狀況外的在喊ぁそれ,最後也被我們同化成"耶"了

還真不是普通激烈的アンコール、YES!!然後在這天翻地覆的聲浪之中團員們總算再次出現在眼前
開始了主場之後的安可時間

atsuko說大家的聲音大到她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了,覺得今天當作最終場也沒關係,雖然根本還沒XD
提到台灣ぢぇらっこ充滿了POWER,又問了有沒有台灣、日本以外的ぢぇらっこ
來自香港的粉絲總算有機會歡呼了wwww

然後今天當了テレサ・テン、當了fripSide、當了μ's和IDOL M@STER,還當了ブルース・リー
有著無限感慨(感無量),台下又是一陣歡呼wwww
花了1500看六組人馬表演,真的是便宜到沒來的人簡直是白癡XDD!!!!

最後atsuko拿出了香港買的扇子,說還想多聽聽大家的聲音
教起了二十四節氣的CALL 「そやそやそやそや」說是日本打氣時的用詞
大家也一起跟著大聲喊,配合KATSU帥氣的打鼓(鼻血)...
話說這孩子真的很有種,已經飛了一隻鼓棒還敢在那邊拚命丟..都沒再怕的XD


二十四節気恋唄
ONE WAY的專輯中,唯一一首原創歌曲,也是剛拿到ONE WAY之時,最令我回味無窮的歌曲
打鼓的KATSU真的好帥!!雖然鼓一直歪掉,搞得KATSU到第二段時,幾乎只剩一隻手在打orz.. 
(另一隻手在瘋狂把鼓轉緊,話說怎麼都沒人來救他一下..是說好像也不太好救就是orz)

間奏時介紹了打鼓的JIMBO醬和KATSU,叫到KATSU的名子之時,鼓棒被高高拋起
大概因為預備鼓棒已經噴了的緣故? 這次有帥氣的接起鼓棒,大家又是一陣歡呼~~

覆歌的部分,大家則是隨著atsuko手上的扇子左右左、右左右的搖擺

「そやそやそやそや」大家整個喊了上癮,歌都結束了還一直跟著atsuko喊不停XD
KATSU開始介紹這次ONE WAY的主題"頭帶",說這是日本的文化,決勝或是努力的時候會綁的東西
頭帶上面可以寫字,像是"努力" "必勝" 還是"秋葉原"之類(甚麼東西XD!?)

後來仔細想想...我們台灣也是會綁頭帶啦...抗議的時候(笑)




KATSU「總之綁了腦袋會變好啦!!趕快綁起來!!」
atsuko「這次的初回限定盤有付頭巾,沒綁過頭巾的人請務必為了自己老媽帶一下,提升學習能力(咦XD!?)」
atsuko「下次angela來台灣的時候,也請大家務必綁著頭巾過來,替angela應援」<<這才是為什麼要綁頭巾的重點啦!!!!

整段聽起來比香港的時候舒服許多,應該跟台灣物販頭巾完售有關吧?
至少最愛的angela兩人沒有露出那個讓人過意不去的尷尬臉色>"<

atsuko「而且還可以順便阻擋汗水,太棒了XDD..台灣太熱情了,汗一直停不下來啊阿!!!」
說到好熱、說到流汗拿毛巾的動作,大家就知道神曲準備降臨啦!!!!

都來台灣這麼多次了,atsuko懶得解釋,直接問大家

「知道嗎!?」
嗨!!!!!!!
「會跳嗎!?」
嗨!!!!!!
「會唱嗎!?」
嗨!!!!!!!
「那請大家一起跳、一起唱、請聽Shangri-La」

Shangri-La

さよなら 蒼い日々よ!我、愛、你!
神曲不解釋,連沒見過angela的菲幫成員都被特訓到會跳的Shangri-La
11年來每唱必暴動的Shangri-La
話說某菲明明就穿著平底鞋,但在跳毛巾舞的過程中,一下踩到包包、一下踩到水瓶
一開始還不為所動,但感覺地上的東西越來越多,甚至害我拐到腳不只一次

總算受不了,轉頭一看,嚇死人...隔壁不定時的跟某菲和梨子互毆ing的peggy,跳到除了毛巾還在手上..
其他甚麼螢光棒、甚至跟老鷹借來的ドメラバ帽全掉在地上了!!!

後面的末一也是,螢光棒、水壺背包滾了滿地都是XD
太好了,恭喜石柱團的大家進化到一個無法回頭的世界(笑)

ハイハイハイハイ這次出乎意料之外的沒有台灣、沒有台北、沒有ONE WAY、也沒有Hana....
已經進化成「小籠包」「小饅頭」「牛肉麵」「我愛你」...
是有沒有這麼想告訴我們,你們昨天在鼎泰豐點了甚麼料理啦XDD

大合唱嗨爆!!atsuko唱到一半很激動地大喊"台灣!!!!!"結束這一回合

Shangri-la一結束,我們才發現,一開始擋在前面的伸縮圍欄..不知道甚麼時候被我們打飛了(驚恐XD)
我們幾個小不點女孩就這麼相互聳肩、面面相覷,用眼睛向彼此唱著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
KATSU真的很機車,明明就有看到還故作鎮定假裝沒看到,然後又偷笑XDD

總之我們就在一個完全沒有阻礙物的狀態下,欣賞最後一首歌帶給我們的感動

話說我一直以為KATSU會跟香港場一樣,唱完之時把綁在手腕上的毛巾往台下丟的!!!
沒想到他只是默默地拆下來丟在自己音箱前的地板上orz...
丟給我是會怎樣喔(耍賴ing)


イグジスト

「Follow Me Follow You」跟著大喊就對了!!!
不過感覺KATSU台灣場真的有點心不在焉,好幾次atsuko想跟他對望的時候,都反應慢半拍
好家在兩個人激動時,黏緊緊的程度一整個超越香港,整個都倒進懷裡去了wwww

題外話,經紀人兼社長的松浦小姐在LIVE進行之中會出現在舞台前拍照
蟲這孩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發狂的指著松浦小姐質問大菲
"不是不能拍!?為什麼他們就讓小菲在前面拍照!?太不公平了吧"
我們是有長這麼像嗎 ="=

中間的「Follow Me Follow You」,被拉的超長,分男生、女生,最後是男生、女生、日本和台灣大家一起
喊得大家聲音都啞掉了XDD

atsuko開心的喊了一聲ここにいる!!

結束後BGM響起了"愛、ひと欠片"的音樂,所有成員們聚集到舞台中間跟大家道謝

KATSU問atsuko,台灣場是如此的熱烈,這次的巡迴就到此為止還是覺得能繼續下去?
atsuko「結束好了」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不是這樣的吧XDDD

atsuko「因為今天的表現已經是最棒了嘛...」
KATSU「超越極限的繼續演出、繼續創作,這才是angela!!」
台下的大家拍手表示附和,不斷的創作新曲,品質卻永遠高得嚇人,這就是所謂的angela奇蹟啊!!

atsuko表示今天海外final場就結束了!!KATSU說想跟大家一起照相
台上的四人轉身蹲下,分別拍了敬禮和オワタ\(^o^)/兩個版本的照片
回家看到照片超心虛的啦orz..當初大熊和梨子想往內擠
被我以"全部都拍得到"為理由說服了(香港真的是全場都拍得到阿..阿知台灣如此之隨興orz)





早知道就應該不顧一切鼓勵大家往中央集中的...幫主失格orz

拍完後台上的成員輪流發表感言
首先是"沒當成ブルース・リー的JIMBO醬",一聽到這句立馬配合擺出ブルース・リー架式的JIMBO醬真是太可愛了(笑)
atsuko表示DRUM的JIMBO醬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支援鼓手,請他發表一下今天的感想
JIMBO「今天謝謝大家!!其實第一次出國就是來台灣,後來因為大家的應援,來了很多次台灣」
            「我的角色是所謂的支援成員(support member),在後方盡其所能將angela往前推動」
            「在場的各位,其實也跟我一樣是支援成員,請大家從前方盡力支援著angela」
            「希望以後還能常來台灣,請大家繼續支持」

(狀態顯示已哭泣)我說JIMBO醬你不要講這種感人肺腑的話啦QAQ
在我喜歡上angela以前,你就已經默默的常駐在支援鼓手的位置了..
這麼多年下來,雖然從沒把你當作angela的一員,可是也有好好把你當作"JIMBO醬"而喜歡著的喔!!
ニコニコ上JIMBO醬打鼓的影片,我也一直都有默默在follow的喔!!!

然後換到同樣是支援成員的ブルース・リー・BUONO(笑)
BUONO「這個...我的第一次出國不是來台灣」
atsuko    這就不用說出來了阿
              「可是第一次的海外LIVE,是在台灣舉辦的」
              「the WALL the WALL
              「今天是第一次在海外收到粉絲信,在日本都還不一定會有,所以真的很高興」
聽了我都"噗滋"了XD其實這裡面的成員,最不熟的其實就是BUONO,不就剛好香港場的時候站在他前面
看完後突然想說也寫給信給他們好了,有開心就好,好險有寫出來XDD

KATSU angelaのKATSUです!」
      「我昨天在台灣過了生日,變成大人了,所以現在在台上的是新生的KATSU」
atsuko「NEW TYPE!! NEW TYPE!!」(被KATSU哥趕走XD)
KATSU 「是made in TAIWAN 的 KATSU呢!!」
atsuko「NEW TYPE!! NEW TYPE!!」(又被KATSU哥趕走XD)
話說我們家atsuko真的已經受KATSU影響到這麼會用鋼彈梗了(遠望XD)

KATSU 「所以我們一定會"返鄉",回來台灣!」
親愛的你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甜..我們會認真的啊orz..
不過每次聽KATSU哥這麼說,都覺得超級感動的啦>/////<
KATSU 「謝謝!!我愛你!!!」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也愛你~♡

atsuko「ONE WAY tour 第二站 Taipei Hana,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atsuko「從海外開始巡迴,對我們而言是個挑戰,過程中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atsuko「不過最重要的是今天大家聚集在這裡,大家的笑容,還有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到,大家"大到過頭"的聲音」
講到這邊台下又是一遍吼叫聲浪www恨不得把整棟大樓掀了似的

atsuko「打從心裡覺得自己的人生真是太幸福了,大家都聽了angela的歌,明天也能繼續努力,那就太好了」
atsuko「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創作動漫歌曲,今日は本当に!本当に!」
atsuko放下麥克風,牽起台上大家的手高高舉起,對台下大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謝謝!!!」
然後深深地鞠躬

台下的大家也紛紛跟親朋好友牽起手來,此起彼落的回應台上"謝謝!!!"

四人分別相互擊掌後,JIMBO醬和BUONO跟台上的大家揮揮手後先行下台
atsuko和KATSU緊握對方的雙手,組成二機掌位,台下再次尖叫聲四起

分開後,兩人再次對台下揮手,送飛吻,說了"我愛你"以後,angela兩人在粉絲們的歡送之下離開舞台
整場LIVE大約兩個半小時,跟香港場差不多

結束之後,一開始跟雷門和皓偉開玩笑說好,三本締め的せーの讓我喊
可是...我太矮了根本就沒有人看的到我啊啊啊啊(暈)...
只好雷門大代頭

話說去年日本年末angela場的三本締め整齊的嚇死人
沒想到這次的台灣場,大概是我跑這麼多場台灣LIVE以來,聽過最整齊的.....愛的鼓勵了吧XDD
悲劇到令人欲哭無淚啊啊...明明開頭是如此的完美...怎麼還是變成愛的鼓勵了orz..

一整個在意到都已經下一樓了還無法置信的鬼哭神號ing...
連雷門大辛苦幫我搶來的angela海報都無法提振我的心情


可是回家冷靜思考之後,我們這些人幹嘛要這麼在意呢!?
"愛的鼓勵"本身不就是"台味十足的三本締め"嗎XDD!?
既然是在台灣,打愛的鼓勵有甚麼關係!?..
日飯疑惑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他的含意了不是嗎www

下次有機會乾脆來試試
先全場來個三次愛的鼓勵,結束後會三本締め的人再另外喊一次口號
這樣不會的人也比較不會來干擾,也可以兼顧不會愛的鼓勵的日飯們
好像會挺有趣的!?

不過下次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就是
但是我選擇相信atsuko和KATSU,他們一定會回來的!!一定>"<

另外還有一件事,這次竟然沒有唱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果然巡迴場就是不一樣(開心)
雖然說唱了也沒甚麼關係,但果然還是寧可聽更多angela自己的歌啊啊>//////<

感動的LIVE到此為止,剩下不能說的秘密,見面再說吧!!

謝謝所有陪我一起參戰的朋友們,有你們的參與給了我更多快樂的回憶!!!
謝謝所有一路下來協助我的朋友們,寫卡片也好、加油打氣也好,有你們的幫忙我才能一路堅持下去>///<
謝謝幫忙做卡片的peggy和凌晨時間還在陪我改字體的汀瀅,才能順利讓KATSU這麼感動QWQ
最後感謝附件一路相伴,黏土人也好,各種嘗試和想法也好
忍受我"絕不妥協"的任性,陪我一路奮戰到最後一刻
今後也繼續往這個無底坑裏頭繼續邁進吧!!!(握)

朋友們~~下次angela場再會>W<//

angela兩人結束後的twitter感言




atsuko感謝大家的禮物推
第一張有某菲辛辛苦苦恐嚇大家完成
給KATSU的生日賀卡
下面被壓著給JIMBO醬和BUONO的粉絲信(笑)

四張平均2分鐘完成的,高手明奈快速塗鴉簽名板ww
最令我驚訝的是!!!沒想到除了我以外,也有其他人送東西給JIMBO醬!!!!(驚恐)
果然"顏藝"是舞台表演中,非常重要的一門學問阿啊!!!
好啦別這樣,JIMBO醬是真的很可愛ww




第二張照片幾乎全部都是菲家出品!!!
黏土人、給angela的信還有拼豆作品
兩張明信片圖是朋友夏沭的作品



最後附上KATSU必殺的睡前感性留言
可惡看了都快不用睡了orz
我說小朋友你這樣子真的一輩子會結不了婚喔
不過看在"我愛你"的份上,只好原諒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