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排隊篇)

 我還記得喜歡上angela是2009~2010左右的事。
轉眼間自己又老了三歲左右,至今仍記得當初在螢幕前一見鍾情的那股悸動。


至從去年駁二動漫祭的angela mini LIVE開始,跟KATSU打了勾勾
約定明年十周年一定會再來台灣開始,我就一直默默地等待著。
左等右等一年都過去了…十周年都快結束了…
我都要去日本ASL看angela了..怎麼還是沒有半點消息!?

正當我準備放棄等待,認定KATSU先生騙人的時候
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就在我上繼續教育積分課程上到昏昏欲睡的時候,atsuko的twitter出現了台灣公演決定”的訊息!!

睡意頓時全消,顧不得身邊其他在認真上課的人,我開心地在連angela都不知道是誰的同事前手舞足蹈起來wwww
買了票、重看了好幾遍ASL2009、2010還有angelaのミュージック・ワンダー★大サーカス5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まるごと全曲ライヴ!!的BD
瘋狂背歌詞、複習打call、還跑去上日文課(汗)
就這麼一直期待到活動當天XD

為了angela我從禮拜五就直接請假準備上台北,還挑了間離演唱會場”The WALL”最近的賓館(沒錯!!真的是賓館)入住,房間裡還有小小強和小蜈蚣爬行,真的是超精彩!!超刺激!!。 

本來中午就準備好要出發,卻因為animate有舉辦握手會和名片交換,乖乖先去輸出店印名片。
然後就這麼被店家困住(汗),真正到了The WALL大概已經晚上六、七點了..orz
是小菲不意外= = 
                                                                                                                                                           
有點擔心是不是有人已經在附近排隊,所以辦完入住手續後立刻前往The WALL
當時好像還有另外一場活動在舉辦中,附近充滿了全身刺青、坐在一旁喝酒抽菸的人(抖(゚д゚lll))
天生沒膽的我只好摸摸鼻子回賓館,等附件醫院下班,到台北跟我匯合後再一起過去。

天空有一陣沒一陣的雨搞得心煩,聽說2009年angela第一次來台開唱時還是颱風天XD 

該不會angela其實也有雨神的血統!? 
跟附件吃完晚餐後回到the WALL,看到很多手拿超細、一看就知道是台灣出產的螢光棒的人。
看來活動是結束了,外面好像也沒甚疑似在排隊的宅宅。
討論後決定不要那麼累,先回去睡覺,隔天捷運和公車開始營運前再來排隊就好。

到了11點左右,某菲第六感開始作祟,覺得不太放心,叫附件再去the WALL確定一下到底有沒有人在排隊。
一看竟然有兩個人!!!開甚麼玩笑!?當下想衝出去跟著一起排卻被阻止orz

因為FF有公布一個人可以領兩張號碼牌,所以附件一個去排就夠了 而且一個女生在這種時刻,在外遊蕩其實也有點危險
(姑且不論身材和長相的話=3=) 

事實證明沒先過去是正確的XD
因為12點還有一個神祕的外國人party,所以包含附件在內排隊的3人就這麼被the WALL的工作人員趕走,說4點活動結束再去排。
於是我們就這麼賴床到4點半,去的時候發現前面又多一個女生這樣(汗)

話說賓館雖然又小又舊,但多虧有他,排隊過程中要廁所、要充電甚麼的都沒有問題=W=++
我真是太聰明了XD(自重)
我們幾個人就這麼苦苦守在陰暗潮濕又狹窄的地下室樓梯裡,一開始還正襟危坐,過沒多久腰痠屁股痛,甚麼奇怪的姿勢都出現了XD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非”睡在樓梯上”莫屬,墊個包包或枕頭、一人一階橫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樓梯上www
還好the WALL沒有清晨打掃的伯伯,不然一早過來看到這景象,大概會以為自己誤入甚麼停屍間之類www

這時就很慶幸自己體型矮小,睡在樓梯上還可以自由翻身,非常有當街友的資質(?)
不知是否因為睡姿太醜,附件一直碎碎念要我回賓館睡,睡醒再來就好(汗)
本身對氣味相當敏感,樓梯上、身邊飄散的菸酒檳榔味聞的一清二楚。
不過怎麼就是不願意,其他歌手還好說,為了angela,真的排隊排得心甘情願
一覺醒來,天已經亮了ww

排隊的人潮也微微超出樓梯口,這時開始慶幸自己有夜排,外面灰矇矇的天氣飄著細雨,各式各樣擋雨的器具好不吸睛XD

到了大概7點多,最早來排隊的1號和2號先生多了一個插隊的朋友
原本想說一個也就算了不計較,沒想到9點多又來了一對情侶要插隊,還理直氣壯地說他們本來就一起的。
還好在我前面的女生發出正義之聲,指出來排隊時根本沒看到他們,其實應該更直接點,整個樓梯上排隊的人都沒看過他們,甚至連後面拿30幾號號碼牌的人也都知道他們是插隊的。
雖說FF的活動這種插隊事件本來就特別多,親眼見到還是會不可思議怎麼有人可以如此不要臉。 

到底要擁有多厚的臉皮才有辦法九點多來,還想理所當然地拿前五號號碼牌? 
說歸說,前面最早來排的兩人總共拿到五張號碼牌,多一張而已也就算了

出來透氣時遇到好久不見的明奈學姊>W<~++

明奈在畫很漂亮的圖準備要送給atsuko和KATSU
羞愧得我剪剪貼貼拚湊起來的angela紙娃娃完全不敢拿出來見人orz
還認識了明奈的朋友夏沭..夏沭有參加angela日本十周年巡迴的LIVE”ZERO”
還有買到我一直夢寐以求的ZERO側背包和ZERO外套,真的超~~~羨慕><

不過也不能人在福中不知福,因為我也在ASL2013中有聽到難得一見的angela組曲www
夏沭真的是大好人,借了我ZERO巡迴演唱的介紹本,還拿簽名板讓我寫下給angela祝福的話語(;W;) 

因為日文還很差,只好默默拿著簽名板下樓找附件翻譯求助XD
能夠認識如此喜歡angela的人真的很令人開心wwww
時間不知不覺快逼近下午3點,樓上開始出現喧譁的聲音,原來是angela的大家要進去the WALL了。 
樓上疑似圍起了封鎖線,光聽尖叫聲和歡呼聲就知道angela的到來XD
因為樓上人太多,下車那一瞬間實在是來不及衝上去而作罷,沒想到他們竟然直接從我們排隊門口正前方的電梯走出來!!!

這次換我們樓下的人驚叫連連XDD

KATSU走太快我來不及看到,倒是atsuko特別停下來跟我們打了招呼好開心(́>◞౪◟<‵)ノシ
因為我太激動了..把附件擋住個大半,所以他只看到一半的atsuko,還一度懷疑我認錯人

(我怎麼可能會認錯!?他們就算化成灰我也認得>”<)

離3點越來越近,興奮地大家不約而同站了起來,平時不太跟不認識的人搭話的我也開始和前面女生閒聊
發現他對angela的認識好像還沒有非常深,就開始對他洗腦XDDD
後來我和前面的女生--黑兔變成了朋友( ´∀`) V

總算開始發號碼牌了,插隊五張、黑兔兩張,所以我們拿到8和9號
其實前十號已經很滿意了啦,我像發瘋似地到物販區

此次物販(圖片來自FF官網)
    護腕     護腕 

毛巾 毛巾 
  


簽名CD1376591_683393525012337_1625173123_n.jpg 簽名CD 


2011活動T T恤
  



怎麼看好像幾乎是之前LIVE的滯銷品
(汗)
說實在我曾經因為這樣懷疑過這場演唱會的誠意(當然事實證明我錯了!!對不起(跪))
因為上次日本ASL時顧著在秋葉原找angela的CD,以至於到會場時angela周邊商品全部完售,沒買到半項的陰影。
這次就算是滯銷品,也大開殺戒,一口氣買了活動T恤*2、護腕、毛巾、簽名CD*2,當然也拿到了握手會的資格券(轉圈)  

1378718_683393288345694_1979197785_n.jpg  入場序號&握手會入場卡


抱著所有物販回房間做準備,順便換掉夜排方便活動穿的睡衣,好好打扮一下ww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此次angela相關製作商品吧= =+++  

20131017.jpg

螢光棒—KING BLADEX10、UO、大閃光
在ASL之後才來台灣的好處就是該準備的東西都已經備齊了= =++
其實angela的演唱會很喜歡跟台下粉絲互動,常常都會又喊又跳的,有時候螢光棒拿了反而礙事 網路上也有人說angela沒有指定顏色,這見仁見智..
因為也有日本那邊的網路和店家資料顯示angela的代表色是紅色 所以準備了兩隻紅色大閃光預備
不過遇到蒼穹的歌十之八九會變藍色這是確定的,KATSU也曾在網誌上寫說演奏Shangri-la時台下螢光棒瞬間變成藍色讓他很感動。
UO的話我幾乎只有在K的OP KINGS會使用到

毛巾—這是廢話,Shangri-la必用,何況是angela的毛巾,不過其實我比較想要ZERO的毛巾QWQ
口哨—有看過angela影片的人就知道,有時候Shangri-la的”嗨嗨嗨嗨”會改成吹口哨,最後安可的地方也比較輕鬆www
何況我們有ZERO專輯初回限定的"零號機"此時此刻不用是要待何時?

另外為了握手會也製作了要給angela兩人的紙娃娃 
20131010.jpg

憑良心講,手工藝什麼女生身上才會有的代名詞真的很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我也很有自知之明實在不是那塊料,本來也想聽從日本朋友的建議
(聽說日本人對台灣的OPEN醬有興趣!?)
偏偏seven最近出的OPEN醬系列又不怎麼討喜=”=
左思右想只好自己動手做,折磨了好一陣子才弄出這兩隻勉強OK的紙娃兒orz
算了心意有到就好(倒)


另外一個賣點就是突發奇想,附件幫我做的ドメラバ帽
  1392533_683393215012368_1311214547_n.jpg
跟angela比較熟的人應該就會知道,2008年angela以後輩的設定,用ドメスティック♥ラヴバンド的名義(又稱ドメラバ)出道,把蒼穹的歌改成龐克搖滾風。
至從看了angela2010年末~蒼穹~LIVE後就愛上ドメラバ了,家庭內愛子(atsuko)和Z-GART(KATSU)都智障到好可愛wwwwww 
不愧是A型又模型起家的附件..短短幾個小時完成的帽子,立刻把我辛苦一個禮拜的作品打成砲灰orz 

備齊以上物品
快速地換上剛買(還有放在儲藏室很久的味道)的T恤後,準備回到會場迎接LIVE的狂歡>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